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跌了20%还能回本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在基金市场上亏20%还是比较少见的,如果是市场大环境不理想,这种情况还是会发生的,有的人会选择死守,觉得基金就是要长期持有,只要我不割就不是韭菜,有的人就会觉得即使止损,以免亏的更多,这两种做法都是要看情况来分析的。

基金亏了20%要不要死守,首先你要分析买的基金为什么亏了,如果是股票型基金你就要看投资的股票下跌原因,如果是因为大环境不太理想跌的,后期一般都是会回调的,如果是基金本身下跌的就比较危险了,毕竟基金有好的也有坏的。

基金亏了20%是不能保证回本的,但如果你看好那只基金,而且风险承受能力强的话,有足够的基金都是可以试一试的,然后低位补仓,等待基金大跌后的反弹机会,效果应该是不会太差。

接松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跌了20%不一定能回本,基金涨跌由投资标的决定,投资标的上涨,基金就会上涨,投资者就有可能回本,投资标的下跌,基金就会下跌,投资者回本的概率就比较小。若然基金亏了20%,这种情况就要分析一下,基金是不是正常运营。如果正常运营,投资者可以死守。如果基金本身存在一些缺陷,导致基金持续亏损,那么就不应该继续死守,而是尽快赎回。

孟以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基金亏20个点要涨25%才能回本,如果一直持有回本的概率也大,只是时间上可能要很久,也可能下一个结构行情就回本,主要是看基金经理持仓标的股的走势,如果标的股已经跌到位之后,后市暴力反弹,可能几个月就能回本,而如果说还处于下降通道或熊市,则可能要几年才能回本。

戈清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