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最多能存入多少钱?

最佳答案

把钱存入零钱通,可分为两种存入方式,一种就是从微信的零钱上往零钱通存钱,另一种就是从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上往零钱通存钱。两种存入方式的限额是不同。

首先,如果是从零钱里往零钱通里存钱,每年的转入额度就不能超过微信零钱支付额度的最高限额。按照规定,在使用微信零钱里的钱进行支付时,一年最高不能超过20万。把钱从微信零钱里存入零钱通,也算是零钱支付的一种。

其次,如果是从银行卡里面往零钱通里面转钱,就没有一年最高20万的限制。从银行卡里往零钱通里转钱,理论上来说是没有最高限额的,但实际上还是有一些限制的。

单于乐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通存入没有限额,也就是用户可以无限存入,不过零钱通的资金是通过银行卡转入的,银行卡每天转入会有限制,比如某银行转入零钱通限额为5万元等,具体限额以各银行为准,并且银行设置的限额没办法调整,很多银行为了存款不流失就限制了资金转出比例。

塔君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现在官方没有发布关于微信零钱通限额的消息,所以零钱通是不限额的,因为在转入方式上有限额。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银行卡每天只能转1万到零钱通里面,即便零钱通不限制持有额度,想要转入100万也需要100天的时间。

改香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