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有的时候付款不能用花呗?

最佳答案

1、商家不支持花呗服务,或者您所购买的商品不支持花呗付款。这种情况下,您只能选择其它的付款方式了。

2、同时购买多个商品,一起付款,所购买的商品中有不支持花呗付款的商品。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分批付款,用其他方式单独支付不支持花呗付款的商品。

3、系统评估交易不支持。花呗系统会根据用户当前的交易情况进行评估,看是否能用花呗支付,存在评估结果不同,同一商品有时能用花呗支付,有时不能用花呗支付的情况。每笔交易是否能用花呗付款,以您页面显示为准,人工无法干预。

忻忆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种原因是花呗有逾期还款记录,有逾期记录的话就不可以正常使用花呗了;第二种原因是花呗存在非真实交易的情况,就比如说存在套现的嫌疑;第三种原因是商家没有开通花呗付款服务,比如扫二维码付款付款方式中没有花呗;第四种原因是支付的场景不支持花呗付款,就比如说购买基金、保险等。

宦又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支付宝如果突然不能用花呗付款了,很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花呗可用额度不足或者额度全部消费完了;商家没有开通花呗收钱功能;花呗因逾期、套现等原因被系统风控、账户被封、额度被冻结了。

毓紫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