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契税退税在哪个部门办理?

最佳答案

1、需要办理契税退税的,需要将所有的报送资料提交给征收机关进行审核,审核完之后相关部门会当场受理我们的退税申请,检查我们的资料是否符合规范。

2、相关人员核实个人提交的资料之后,会依次向上级部门开具退税凭证,协助办理相应的退税手续。如果发现申请人不满足退税条件,将会驳回退税申请并做出明确的答复。

3、纳税人办理完相关手续之后就可以耐心等待退款了,正常情况下,税务局会在4-6个月的时间之内将退税的钱打到纳税人的银行账户中。

4、退税完之后,负责档案管理的工作人员会将退税凭证和审核表装订完整进行归档。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契税退税在地方税务局办理。契税退税的流程为: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报送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一般在1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结退税手续。如不符合退税条件的,征收机关应及时做出明确答复和解释。

伦英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满足退契税的条件,可以到当地的税务局咨询办理退税相关手续,一般符合退税条件的,需要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材料给有关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退税。

Jean Mon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