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中概股?

最佳答案

所谓中概股,顾名思义就是中国概念股,既然涉及到国别概念,就是海外投资者对在国外资本市场上市的中国企业股票的总称,常见的海外上市地有美国、新加坡等。传统意义上,到港交所上市的中国内地企业股票也属于中国概念股,不过随着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此类中概股现在称为中国内地概念股。

梅以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概股是指在国外上市的,但是在中国国内注册的,主要业务发生在中国国内的股票。我国有许多著名的企业都会在美国上市,比如说阿里巴巴、百度、京东、拼多多、爱奇艺等,赴美上市有时间短、融资量大、成本低等特征。

问玉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中概股其实很好理解,用一句话来说就是指中国概念股,它是对海外投资者在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的统称,当然了,并不是所有中概股的企业都只是在国外上市,这当中有很多企业是国内国外都上市了的。

仙秀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