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贷还款年限能加长吗?

最佳答案

房贷期限可以申请延长,具体步骤如下:

1、借款人向贷款银行提出延长借款期限申请,如果是因为重大疾病或工作或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等原因,引起经济困难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借款人应提供相应的证明。

2、到当地的银行网点,向银行经理提供相关材料(《购房抵押借款合同》原件、所购住房《房地产权利证明》原件)。

3、银行受理并且审核通过之后,联系有关当事人签订《变更协议》。

4、办理《变更协议》公证和增补保险手续。

5、最后办理借款期限变更登记手续。

户浩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还未签订贷款合同,那么用户可以与银行协商,增加商贷的年限,但是增加年限后,贷款年限最长不可超过30年。而已经签订了贷款合同,商贷还款年限就不可以再增加了,用户必须按照合同约定的还款方式、还款年限进行还款。

因此,用户在签订贷款合同之前,就需要考虑清楚贷款年限到底选择多久的,至于贷款年限如果选择,用户要根据自身还款能力、经济状况、理财经验等综合考虑。

钮问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需要延长贷款还款期限,必须提前20~30个工作日向贷款银行提交《个人住房借款延长期限申请书》和相关证明,原借款期限与延长期限之和最长不超过30年,有部分银行规定延期只限一次。

齐彦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