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PLUS会员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登录自己的京东账号,搜索以后,我们登录到官网就可以了,如果自己没有购物的话,一般都还不是会员的。如果我们已经是会员的话,我们点击主页上的我的会员这一项,打开进入到会员中心即可。

我们会看到我们目前的会员状态和京东超级会员的免费申请体验的,我们就可以点击进行申请的。然后在右侧,我们就会看到这个免费申请的,我们点击以后,进入到免费申请的界面中进行。

在申请的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的描述的,具体会员都可以享受哪些权益的,我们都看一下。我们申请下面我们会看到有一个认证还有一个是小白信用的,这个如果也没有的话,是没办法进行申请的。都符合要求了,我们就点击上面的同意协议,同意以后,我们就可以进行开通了,点击。

甄音景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京东App;选择右下角的“我的”,进入个人信息界面;在右上方可以看到Plus会员卡片,点击即可进入Plus会员首页;选择立即开通并且支付就能开通Plus会员了。最近新开通的PLUS会员可以领取等同时间的爱奇艺黄金VIP,更实惠,需要的朋友看完之后可以开通京东Plus会员体验一下。

于尔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目前京东会员PLUS只有受邀请京东会员才能开通,或者小白信用达到30以上的用户才能开通。

伍醉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