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玖富万卡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玖富万卡在申请时不需要查人行征信。用户反馈不上人行征信:据玖富万卡的用户反映,在使用玖富万卡以后并没有在人行征信上查询到借款记录,因此玖富万卡暂时是不上征信的。玖富万卡是玖富集团下的一个信用借款产品,比较好下款,申请人只要是年满18周岁的大陆用户,信用良好即可在线申请,最快1天内审核完成、到账。

休燕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玖富万卡贷款逾期会上征信的,可以通过征信网站查询征信记录。在使用玖富万卡的过程中,如果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逾期记录会在借款人还清欠款之后继续在征信系统中保留5年才会消除,如果不还清欠款则会永久保存。而且玖富万卡是没有宽限期的,逾期一天就要上征信。所以借款人一定要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

定秀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玖富万卡是玖富集团旗下的一个借款平台,要在玖富万卡贷款,用户在申请时,玖富万卡一般会去查询该用户的征信,好了解其信用状况,是否有逾期风险。并会结合用户提供的资料来评估用户的资质,好决定是否为用户批贷,以及具体给出多少额度。

盍茉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