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蚂蚁借呗的利率比银行高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借呗利息与银行贷款利息对比如下:支付宝借呗利息日息一般在万四或万五,也就是年息在14.4%、18%。对比于其它的借贷app,支付宝的借呗利息并不是很高,但依然要比银行利息高;银行信用贷款一般都在10%以下。银行作为一个大型的借贷用户,虽然利息小,但是它借贷的数目大啊,足以阔以媲美那些小型借贷的高利息了。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的利息是按日收取的,日利率区间为0.015%到0.06%之间,按日计息,因每个账户综合评估情况不同,所以利率也不同。借呗的利率会根据您的账户情况不定期评估,可能提升或降低,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如果提前还款,利息则按照实际使用时间进行计算。

求雁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肯定是银行贷款的利息低。如果是银行贷款的话,可能现在消费贷款包括一些常用的贷款基本都在七笔左右,而支付宝的利息一般的话是一分五左右,最低最低可能能到一分二根据你的资质不同,它会有不同的一个利率,但总得来说肯定是银行的利息比较低。

利依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