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无营业执照可以申请经营贷吗?

最佳答案

没有营业执照是无法申请经营贷的,但是除了经营贷,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贷款方式是不需要营业执照的。什么是经营贷款无论是公司也好,个人也好,难免会面临资金紧张的问题,这时都是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只需要符合银行的要求就能获得贷款,而经营贷款是众多贷款方式中的一种。

经营贷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个体工商户以及各中小企业,当他们在出现资金紧张的时候可以找银行申请贷款,只要符合条件,一般贷款利率都会低于普通贷款,给了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很多便利条件。经营贷款属于担保贷款,而且贷款资金需要用于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的经营。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营业执照是无法申请经营贷的,但是我们可以现申请一个营业执照,办理一个营业执照并不难,一般来说一周时间就足够了,然后就可以拿着营业执照去申请经营贷了。

乌孙红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无法申请经营贷。自己可以去工商局申请营业执照,然后再申请经营贷就可以了。

受竹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