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花钱包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上,小花钱包上征信。小花钱包任何一期未及时足额归还贷款本息即视为逾期,逾期行为将记录在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平安前海征信等征信机构的征信系统中。不良征信记录不仅影响借款人办理各类金融业务,并且长期逾期不还款还会被小花钱包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续北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的。放款前小花钱包会根据个人征信情况决定是否放款。除此之外,小花钱包还会把借款人的逾期信息报给央行征信和一些民间征信机构,包括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平安前海征信等。征信上留下污点以后,未来的信贷申请都很有可能受到不利的影响。

忻忆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目前小花钱包已经对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小花钱包是上征信的,如果借款人使用小花钱包时逾期了,那么征信报告会出现逾期的不良记录,对以后申请贷款产生不良影响。

义鹏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