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预约了调整花呗还款日可以取消吗?

最佳答案

1、花呗自动还款功能是系统默认开通的,人工无法干预,所以客户是无法申请关闭花呗自动还款功能的。当然,如果客户不想由系统自动扣款来还花呗的话,可以记下花呗的还款日,然后在每月账单日出账后、于还款日之前主动登录支付宝APP操作提前偿还花呗账单。

2、客户也可以在账单日出账前提前偿还花呗未出账单,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如果尚未确认收货,那交易实际上还没有入账,此时是无法提前还款的。

3、其实由系统自动还花呗也没什么不好的,客户只要保证支付宝账户余额、绑定的银行卡、余额宝里资金充足就行了,之后用花呗消费就不用担心还款问题,只要留意账户里资金是否充足即可,系统到了还款日就会自动按还款顺序从上述账户里扣款。而若发现账户里余额不足,只要及时在还款日之前充钱进去就行。

上官雅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预约了调整花呗还款日可以取消,用户只需进入支付宝花呗页面,选择“我的”,进入“还款日设置”页面,在页面下方点击“取消预约”即可取消。需要提醒的是,预约了调整花呗还款日系统会在2019年9月统一设置,设置成功一年内不可以再更改,需要一年后才可以重新更改。目前,调整花呗还款日仅供持续开通花呗一年以上的用户预约,是否具备调整条件以花呗页面显示为准。

小哥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花呗还款日调整后是不可以取消的,因为花呗还款日调整只能是一年调整一次,要想取消必须等到一年之后才能申请再次调整回来。不过在申请花呗还款日调整时,若是还没有调整成功是可以撤销的,从花呗里面进去还款日设置之后,可以看到下方的取消预约,点击取消预约即可。

荀涵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