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撤单有次数限制吗?

最佳答案

股票撤单是没有次数限制的。在实际的股票交易过程中,一只股票是可以分几次买入的,但是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卖的。尽管股票撤单没有次数限制,但是却有时间限制,投资者只有在有效的撤单时间内,才能撤回未成交的股票交易委托单。

根据股票交易时间规定,早盘集合竞价9点20至9点25之间和收盘集合竞价14点57至15点都是不可以申请撤单的。

进冰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炒股撤单没有次数限制,无论你下单多少,只要还未成交都是可以撤单的,撤单也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是股票撤单是有时间限制的,在每个交易提的9:20-9:25以及14:57-15:00不可以进行撤单,如果当天下的单没有成交,收盘以后则会自动作废。

Chester Joh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股市中,投资者是没有被限制撤单次数的,也就是说一天之内可以撤单无数次。

大家下单的时候要周全考虑,频繁撤单会增加成本和精力,也会使投资者养成反反复复的习惯,不利于抓住盈利的机会。看中了一款股票千万不要盲目听信他人急忙抛出,有时候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都朝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