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最新小额信贷公司的排名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1、豆豆钱。豆豆钱是维信科技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最高可提供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万元,借款人年龄需要在20-50周岁之间。年利率在13%-36%之间,借款人的贷款申请通过后,最快1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

2、有钱花。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现为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个人小微信用贷产品,借款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在校大学生不能在有钱花上申请借款。有钱花的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元。

3、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微众银行旗下除了微粒贷之外,还有WE2000、微信支付分等小贷产品。用户的微信支付分要达到600分以上,才有可能开通微粒贷。

4、招联金融。招联金融是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合力成立的一家小贷产品,目前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额度达到了20万元。招联金融这边跟支付宝也有比较长期的合作,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的用户,都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招联金融申请借款。

5、安逸花。安逸花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授信额度没有那么多,最高为5万元,芝麻分在620分以上的用户均可以尝试申请。

一身傲气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豆豆钱:贷款额度3000起,最高20万,自推出以来下款率也都还不错,年满20~50周岁借款人,在客户端提交申请表,把身份证牌照上传,通过系统授信后就可以借款。因为会查征信上征信,借款人要根据自己的信用状况决定要不要申请。

2、借去花:携程金融旗下信用贷款,额度最高20万,最长可借36期,适合大额长期资金周转。年满22~55周岁借款人提供手机号、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即可,同样会查征信上征信,要是征信有严重不良记录的还是不要碰运气了,很容易被拒。

3、360借条:由360数科负责运营的小额信用贷款,可以直接网上申请,面向24-55岁的借款人提供借款服务,借款人在线填写简单资料提交,提供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就行了,全程系统审核,无回访电话,资质越好越容易下款。

义鹏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360借条:360借条是奇虎360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主要提供纯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20万元,贷款期限在1——12个月之间,利息按照日利率进行计算,最低为0.027%。

2、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推出的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服务,无需抵押和担保,贷款额度在1000——30万元,额度期限在3——24个之间,按日计息,日利率在0.02%——0.065%之间。

3、万达贷:万达贷是万达旗下网贷小贷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机贷款APP产品,它的贷款额度在1000元——20万元,日利率最低为0.02%。

Corey Elino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