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阳光人寿保险靠谱吗?

最佳答案

1、从保险公司来看:阳光人寿保险隶属于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中资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83.42亿元。阳光财险、阳光人寿、阳光资产管理均是旗下的子公司。

2、从阳光产品来看:由于分为阳光财险和阳光人寿,麾下的产品有不少,就拿阳光人寿的产品来说,尤为名声在外的是--i保重疾险,是互联网上专款专用的重疾险计划。提供了包含了120种重疾、30种轻症和30种中症,其中重疾单次赔付,轻症和中症不分组可以赔多次,针对少儿高发的病种,可以额外赔50%保额。

空锦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阳光人寿全称为阳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七大保险集团之一。该保险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核心偿付能力为208%。它的强度非常好。这是一家相对可靠的保险公司,值得购买。阳光人寿的主要产品有人寿保险、大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个人保险业务。

普安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阳光人寿保险这个公司是一个比较大的公司,而且这个公司有很多的保险都非常不错,比较值得购买。

孛慕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