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失信人员二年后不限制吗?

最佳答案

失信人员二年后依然是限制的。如果失信被执行人不执行判决,将不会撤销。被执行人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的,人民法院可以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高消费及非生活或者经营必需的有关消费。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时限限制,不执行判决,不会撤销。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的,人民法院可以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高消费及非生活或者经营必需的有关消费。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人民法院应当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禾英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失信人员二年后限制。没有时间限制,不执行判决,不会撤销。被执行人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的,人民法院可以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高消费及非生活或者经营必需的有关消费。

宋蕴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