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约车司机哪个平台好?

最佳答案

1、美团打车。美团打车是美团旗下的一款网约车软件,美团打车的起步价最低为9元,司机每行驶一公里,美团打车平台则收取0.5元的费用。

2、滴滴打车。滴滴打车司机每跑一单,滴滴平台需要扣掉20%的提成,扣掉0.5元保险费和1.77%的劳务费。

3、神州专车。神州专车中,顾客叫车的类型不同,收费标准也有一些差异,这里就拿“立即叫车”的收费标准距离。

4、曹操专车。曹操专车司机一单的报酬构成是这样的:司机劳务报酬分为基本奖励+浮动奖励+达标奖励+电费补贴。

5、哈罗顺风车。哈啰顺风车的规则是,平台收取10%的服务费,10元封顶。在短距离顺风车行程中,司机收入总数小,即使是10元以下的服务费,也会显得多。但长距离中,司机收入超过百元,10元服务费占比重小,司机的接受度就较高。

孛慕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滴滴快车。滴滴快车单子多,但是单价低,而且现在入行门槛越来越高了,盈利也会有所降低,不过单子真的很多,现在大部分人打车都会使用滴滴快车,只要肯付出辛苦,是一定可以赚到钱的。

二、神州专车。神州专车单价比较高,但是单子少,而且对司机的要求会更高,如果有能力的话,也是可以赚到钱的。

三、首约汽车。首约定位于偏中高端的商务服务,价格贵,但也同样面临了神舟一样的问题。

四、嘀嗒拼车。嘀嗒拼车以顺风车为主业务,拼车单多,但价钱也低,由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注重网约车安全性的问题,所以拼车的人也不是很多,但只要肯努力,也是可以赚到钱的。

公羊志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有很多网约车平台都是非常不错的,网约车司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自行选择。

梁丘琼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