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每天都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每天都有收益。只要存入余额宝的资金份额已经确认,从确认当天就开始计算收益,确认后,每天都有收益,已确认部分的金额在周末和节假日都有收益。

但是余额宝作为一只货币基金,预期收益也不是任何时候都是可观的。若是哪天没有看到有新预期收益,那么很可能是当日的年化预期收益率太低了,再加上投入的资金数额太少,所以算出的预期收益金额就很低,没有显示出来。

Hulda Croni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如果资金没有全部转出操作的话,基本每天都会产生收益,其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把钱转入余额宝就相当于购买了一款货币基金,基本上收益是在2%左右,货币基金的风险特征就是低风险、低收益,基本上不会损失本金。

邹傲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余额宝每天都会有收益。

Betsy Ander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