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一个月查询7次严重吗?

最佳答案

征信一个月查询7次很严重,并且是非常严重。因为正常来说,一个人要想知道自己的征信情况一般只会查询一次,频繁查询征信就只能说明借款人短时间内向多家金融机构申请了贷款,也间接说明了借款人目前的财务状况不佳。而这一行为将会导致借款人在往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申请正规机构的贷款,即无法申请要查征信报告的金融机构的贷款。

城小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过多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确会对贷款有影响,为了避免频繁查询,有业内人士建议,不要轻易查询贷款额度,也尽量减少信用卡申请或互联网小额贷款的申请。同时,央行广州分行也提醒,发现征信报告被越权查询时,可向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反映。

道冰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严重,正常来说,如果是自己想要了解征信情况,一个月最多查询一次,频繁查询则意味着用户短时间内向多家金融机构申请了各类贷款,这也就是从侧面显示出用户在短时间内存在较大的资金需求,属于严重情况。

类晓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