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没钱了多久作废?

最佳答案

银行卡停用不会被作废的。银行卡没有申请注销的话,是不存在作废的,而储蓄银行卡,卡里没有钱,两年之内如果户主不给账户存钱的话,没有任何交易来往,银行就会先转为休眠卡,两年不使用就会自动注销。一般情况下,长期不使用的话,不论是对于银行卡还是信用卡多少都是会有一定影响的。因此建议最好是自己申请注销银行卡,避免对自己产生一些影响。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里面没有钱,并且进入睡眠状态,一般时间在2-4年,银行卡会被自动注销。不同的银行规定不同,也有的银行不注销银行卡,用户可以在睡眠状态后重新激活卡片继续使用。因此,用户长期不使用的银行卡,最好选择主动注销,这样可以避免后续产生相关费用。

我好高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常规的银行如果查询到银行卡里没钱且2~5年内没有任何的消费记录或存取款记录,那么银行会自动将此卡纳入睡眠卡一类,到期银行系统便会自动将此卡进行清理或注销,不会对个人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度春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