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没还完,只要征信中没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那么用户就可以正常申请房贷。微粒贷本身属于小额贷款,单笔贷款限额四万,因此用户除非是申请了多笔限额的贷款,否则是不会影响个人负债率的,个人负债率不受影响,自然就不会影响房贷。当然,申请房贷期间,用户的微粒贷需要按时还款,如果没有按时还款,逾期记录会影响个人征信,征信不良则会导致房贷审核不通过。

谷舒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微粒贷只表示有入口,但是不一定就能借钱。借款人在微信支付页面看到微粒贷借款字眼,点击去后还要在微粒贷页面查看额度,获得系统授信后在可用额度内可提交借款申请,只有通过系统审核才能借钱成功。微粒贷额度可循环借款,但是每次借款仍然需要系统重新审核,并且不受上次借款结果影响,所以可能会出现之前能借再借借不了的情况。

Perry Babbit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借了微粒贷,还是可以在银行贷款的。用了微粒贷还是可以从银行贷款的,但是如果严重逾期,这个逾期记录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出现在征信报告里的,会影响个人记录,则对以后从银行贷款产生影响。

招青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