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首饰店回收黄金么?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金店是提供金首饰回收服务的。在购买金首饰的时候,我们是支付了加工费的。但是在金首饰回收时,往往只会按照黄金的克数回收,这样加工费就亏损了。而且回收黄金时还要扣除损耗,这样一来用户的损失就会更大。建议在买金首饰时,询问品牌商是否提供金首饰回收服务。品牌商如果提供回收服务,会比小金店要更靠谱些。

颜值界一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品牌金店不一定回收,品牌金店有时候有以旧换新的活动,但是会要求是同一品牌的,也可能有其他限制。像小一点的金店,黄金首饰加工店,典当行,黄金回收公司,这些都是可以直接回收黄金的,相比起来,黄金回收公司的回收更加正规,价格也会更合理。

夕水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回收,他有可能给你测成色,成色达到千足就以当天的进价减去手续费就是回购价格,若是成色达不到,就先折出成色的价格,一般手续费的价格是10元一克,看国内一号金的实时价格。

宝辰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