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港股通可以t+0交易吗?

最佳答案

可以。港股通是交易港股的账户,港股是T+0交易,没有涨跌幅限制,并且可以双向交易方式,即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实行T+2的交收制度,以港币进行交易,港股通开通需要50万元(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的资金要求,满足条件后投资者去证券公司申请开通,部分券商支持手机开通。

仆珠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港股通交易实行T+0回转交易、T+2交收制度,就表示投资者买入港股当天即能卖出,在T+2日完成交收前仍享有该证券的权益。港股通,是指投资者委托上交所会员,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服务公司,向联交所进行申报,买卖规定范围内的联交所上市股票。

后芷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港股打新相对A股打新而言,没有市值的规定、现钱就可以认购、中标率高、打新门槛较低,但港股风险也相应较高,港股采取T+0交易,当日买入股票当天可以售出,资产利用率高,买卖双向交易,而且没有涨跌幅限制。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