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了ETC为什么没有收到扣费信息?

最佳答案

目前大部分银行的短信通知是需要扣费的,如果你没有开通短信通知的功能,那么是无法收到相关的扣费信息的;此外有的银行短信通知的起点金额为20元或者100元(低于这个金额的,银行不会发送短信通知,比如兴业银行,动户通知金额为100元及以上),所以如果你的高速费低于动户通知金额,那么没收到短信通知也是属于正常的事件。

那雅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了etc为什么收到没有扣费信息主要是存在两种情况,其一是因为没有收到银行的扣费通知。银行的扣款通知是需要车主开通扣款短信以后才会有的,没有开通扣款短信是不会有的。如果开通了扣款短信也没有收到扣款信息的则说明银行扣费相对比较滞后,扣款后会收到信息的。

甘寄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通行之后,etc却没有扣款记录的话,可能是因为etc延迟扣款的原因。Etc并不是实时扣费,所以通行之后没有扣款记录是正常的,等过几天,etc扣了费之后,自然就会出现扣款记录了。而etc一般会延迟3到7天左右才会扣费,个别可能延迟时间会更长。

Candice Bulw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