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账户如何注销?

最佳答案

不管是注销深市A股还是沪市A股,流程大致一样,具体流程如下:

1、提交销户申请:投资者需要到自己当初开立股票账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并向证券公司提交注销股票账户的申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必须到开立股票账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提交销户申请,也就是说,在哪里开立的股票账户必须注销。

2、负责人签字:当我们把销户申请提交了之后,就可以带着工作人员给我们开具的单据,到我们所在的营业部的负责人进行签字。

3、销掉户手续:有关这方面的负责人签字完毕后,投资者拿着自己的身份证,还有股东账户卡,到相关的证券营业部去办理股票账号的销户手续。

4、资金账户销户:完成销户手续后,朋友们同时不能忘了还要办理证券资金账户的销户手续。

要注意时间,因为销户这个业务处理的时间是我们在证券市场的交易时间,即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丁骊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办理股票账户注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没有您的身份证,您无法办理股票账户的注销。注销股票账户需要以下步骤:

第一步:到您之前开立股票账户的营业部(必须是您之前开立股票账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即您开立股票账户的地方,您必须注销您的股票账户。不得到开立股票账户的其他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的其他营业部门申请注销该股票账户。

第二步:根据证券营业部的要求,找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在证券营业部发给您的注销单上签字。

第三步:证券营业部各岗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后,凭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到柜台注销股票账户。

第四步:在办理股票账户注销手续的次日或之后办理证券资金账户注销手续。

从来不念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股票账户注销流程如下:

1、提交销户申请,投资者需要到自己当初开立股票账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向证券公司提交注销股票账户的申请(注意,必须到开立股票账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提交销户申请,即哪里开的账户就必须在哪里注销);

2、投资者在提交销户申请之后,带着工作人员开具的单据,找到该营业部的负责人进行签字;

3、在相关负责人完成签字之后,投资者凭借自己的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到营业部的柜台办理股票账户的销户手续;

4、在完成股票账户的销户手续之后,投资者还要记得办理证券资金账户的销户手续。

Louise Georg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