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小区车位可以用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如果在买车位之前,用户已经提取了公积金的余额,那么公积金的余额可以用来买车位。而用户想要使用公积金余额贷款买车位,这个是不允许的,公积金只允许贷款买房,至于贷款买车位,用户只可以用其他的贷款。对于用户来说,公积金尽量还是用来贷款买房比较好。当然,用户的公积金余额提取后,具体的用途公积金中心是无法监控了,请尽量不要违规使用该资金。

张廖德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车位,公积金贷款的使用情形是:无房户支付房租的;与单位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账户已封存6个月以上或住房公积金停缴24个月以上且账户已封存的;退休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房的或偿还自住房按揭贷款本息的;出境定居的。

字芷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买小区车位不可以用公积金,买车位不在公积金的使用范围内。公积金只能用于购房贷款,或是购房提取,且只能购买普通住宅。买车位如果想贷款的话,只能办理商业贷款,且车位贷款年限一般比较短。

虢念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