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毛利率越高越好吗?

最佳答案

股票毛利率高说明上市公司获得的利润总额较高,投资者也可以通过毛利率观察预测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如果上市公司毛利率越高就表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越强。反之,如果上市公司毛利率越低就表示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越弱。

在不受其他因素影响下,上市公司的毛利率上升也表示公司商品在市场的竞争力在增强,业绩效益处于上升状态。但是,对应不同的行业而言毛利率也有不同的参考。

古阳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下,股票毛利率越高越好。但是,投资者要注意市场上没有完美的数据和信息。也不觉得技术图形差不多就盲目进行交易,还需要结合其他指标和市场环境以及个股情况进行参考。股票毛利率高说明着上市公司获得的利润总额较高,投资者也可以通过毛利率观察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如果上市公司毛利率越高就表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越强。反之,如果上市公司毛利率越低就表示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越弱。

解梦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其他因素影响下,公司毛利率越高,公司利润总额越高。

晏佩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