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借一次钱查一次征信吗?

最佳答案

网贷并非都是借一次钱就查一次征信的。毕竟大部分网贷平台并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系统在审核时,主要是审查客户的大数据,征信一般和网贷没什么直接关系。不过也有的网贷平台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而这些网贷就很可能每一笔借款都会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里。客户在申请借款的时候就要注意,不要频繁借贷,不然征信上的借贷记录太多就不好了。

从寻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网络贷款每次申请都需要授权查征信,那么申请一次就要查一次个人信用报告。而网络贷款只要首次申请需要授权查征信,或者申请时不需要授权查征信,那么就不是申请一次查一次征信。总而言之,只要出现了征信查询授权协议,那么就会需要查征信。由于征信查询次数过多会将征信弄花,因此用户需要注意申请贷款的间隔时间,短时间内不宜频繁申请。

孤山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每次借网贷不一定会查征信,如果所借的网贷上征信,那每次借都会查征信。如果该网贷不上征信,那每次借就不会查征信。

姐、专属的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