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还款后为什么额度不增加?

最佳答案

微粒贷还了款没有额度的原因:

一、用户微粒贷没有按时还款,出现了逾期情况。如果用户使用微粒贷时出现逾期肯恩该会导致用户的个人信用受损,账户的风险上升,从而导致用户将款项还进去以后,系统不仅没有恢复用户的额度,反而收回了用户的额度。像这种情况建议用户提高自己微信的活跃度,并保持良好的还款,提高自己综合信用评分,过一段时间再查看自己的微粒贷或许系统会恢复用户的贷款额度。

二、用户在其他的贷款平台借款导致借款人负债过高,或者征信变花的情况,被微粒贷系统检测到。建议用户暂停借款,养一段时间征信,再重新查看微粒贷的额度。

三、微粒贷系统出现临时问题,导致用户还完款项以后额度恢复出现了延迟,建议用户等一段时间再重新查看微粒贷,系统恢复后额度即可恢复。

Pete Mat(h)ild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未全部还款。虽然微粒贷额度授信一次就可以循环使用,但是要将整笔贷款全部还完后才会恢复相应额度,只还一期或是几期贷款,微粒贷额度不会恢复,具体的要以用户自己微粒贷页面显示为准。

2、逾期后还款。在使用微粒贷过程中,用户没有及时还款会导致贷款逾期,逾期后微粒贷平台可能会冻结用户的微粒贷额度。逾期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逾期后就算还清全部欠款,系统也认为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后续借款还有逾期风险,也不会恢复额度。

3、不符合借款条件。微粒贷系统会不定期评估用户的综合资质,如果用户有其它贷款逾期,负债率比较高,或者是没有按规定使用微粒贷,都会导致个人综合资质评分下降。对于不符合借款条件的用户,还款后额度也不会恢复。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首先微粒贷还款之后并不是实时恢复额度的,需要用户把分期账单额度全部还清之后才行;其次用户想要在原来基础上提升额度,需要综合资质比之前更加优秀,否则在信用不良或者还款能力不足的情况下,额度很可能会被降额或者关闭。因此大家在给微粒贷还款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按时、足额的还进去,不要因为金额不足或者忘记时间导致逾期。

Sylvia Henriett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