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年职工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职工医保也就是五险一金当中的医疗保险,它的住院报销比例根据住院费用的高低依次为:1300元-3万元(包含)之间的,报销比例为85%;3万元-4万元(包含)之间的,报销比例为90%;4万元-10万元(包含)之间的,报销比例为95%;10万元-30万元(包含)之间的,报销比例为85%。另外社区门诊报销比例为90%,非社区门诊报销比例为70%,其中起付线为1800元,最高报销2万元。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主要分为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报销比例也有所不同。职工医保报销比例根据住院费用的高低划分,一千三百元至三万元之间的报销比例为85%,三万元至四万元之间的报销比例为90%,四万元至十万元之间的报销比例为95%,十万元至三十万元之间的报销比例为85%。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级医院,起付标准以上至最高支付限额的部分按90%支付。二级医院,起付标准至10000元(含)的部分按85%支付、10000元以上至最高支付限额的部分按90%支付。

Edwiin Benne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