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房首付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严格意义上来说,买房首付是不可以贷款的。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1期付款。买房子时不能全部贷款。要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现在的要求是付房款的30%。因为考虑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就是预先由个人支付一部分房款,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

督水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房子首付是不能贷款的,因为考虑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以证明个人有还款能力。如果首付不够,购房者可以向他人借钱或者申请首付分期或者抵押其它财产来拿到买房所需的首付款。一般来说,房子首付比例是三成。

佘冬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贷款买房首付不可以贷款。根据政策规定,消费贷、经营贷禁止流入楼市。如果用户通过申请消费贷或者经营贷来支付首付,一旦被银行查单资金来源是这些贷款,那么申请的房贷会被拒绝。甚至情节严重者,会被怀疑有骗贷的嫌疑,也会因此遭到银行的起诉。

诸葛嘉庆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