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银行流水要几个月的?

最佳答案

买房贷款银行流水需要6个月及以上。申请房贷,银行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主要是可通过银行流水来判别个人的还款能力。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对于工薪阶层,银行主要会看你的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银行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来审查你是否能够按时偿还债务的能力。

宣昆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房至少需要提供6个月的银行流水,部分银行可能会要求一年以上,具体的在办理房贷的时候会知道。银行流水会反应出贷款人的收入能力和工作的稳定性,所以事先保持较好的工作状态也很重要。

钱凯定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在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提供6个月以上(包括6个月)的银行流水,银行流水一般要求为每月还款金额的2倍以上,如果达不到此要求,就不一定能办理房贷。

由青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