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加油能用花呗当面花吗?

最佳答案

加油能用花呗当面花。如果加油站开通了花呗收款,那么付款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花呗支付,无需使用花呗当面花的额度。如果加油站没有开通花呗收款,那么就需要用到花呗当面花的额度。在使用花呗当面花时还要注意,加油的额度必须要小于目前花呗当面花的额度,不然无法使用花呗当面花支付。

Jean Mon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加油站可不可以用花呗支付取决于商家和消费者本身,只有当商家和消费者同时开通支付宝花呗服务才能使用花呗支付。所以经常出现有的加油能够使用花呗,有的加油站则不能使用花呗支付。花呗会监控商家和用户的使用情况,如出现违规亦会停用花呗服务。

俗又厌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花呗支付是支持在加油站加油支付的,在支付的时候扫商家支付二维码,然后选择花呗支付即可使用花呗支付。如果是商家扫描用户付款码的话点击支付宝付钱按钮,在付款条码支付方式那里选择花呗,商家扫码就能实现花呗加油了。

以雅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