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开店押金多少?

最佳答案

1、个人店铺。相对来说,个人店铺需要缴纳的保证金要高一些。具体缴纳的金额需要看卖家所经营的类目,由于类目的不同,拼多多所收取的保证金金额也是不同的。像非海淘的个体经营,个人入驻缴纳保证金的金额为2000元,但若经营的是生鲜水果类以及美容护肤类则需要缴纳10000元的保证金。切记:对应金额的保证金要通过支付宝进行缴纳,目前拼多多平台只支持支付宝和微信缴纳店铺保证金。

2、企业店铺。企业店铺需要缴纳的保证金要少一些,一般只需要缴纳1000元就可以了。若以后想要退出拼多多,在你的店铺没有违反拼多多相关规则的情况下,保证金是可以退还给你的。所以说,拼多多相当于是免费开店的,但是这也不代表卖家可以不缴纳保证金。

因为如果你不缴纳保证金的话,店铺想要参加活动,就会受到各种限制,比如说无法新建推广计划、限制活动营销报名、活动竞价报名、无法提现等等情况。而这些活动是能够给店铺带来更多销量和效益的,所以店铺保证金是一定要交的。

赵梓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拼多多上开店,个人店铺需要缴纳的保证金相对要多1000元,而且保证金标准会根据上个月店铺自然销售额变化而发生变化,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Marsh Frankli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拼多多可以0元开店是不需要缴纳保证金的,但是提现时需要缴纳保证金。

疏静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