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红米哪款手机值得买?

最佳答案

第一款是红米K50,说实在的今年的中端手机行列,看来看去还得是红米K50这款。在中端手机行列,因为价格的原因,所以厂商自然不可能会使用最强的处理器,最强的配置,最好的功能,而价格和配置的配套就显得尤为重要。红米K50这款手机有一个相当大的优势,可以说是整个手机行列比较独一的,物以稀为贵,唯一性必然更占优势。红米K50采用了2K直屏,如今曲面屏已经不太容易被大家接受,但是2K屏幕却是大家所喜爱的。

第二款手机是红米note11 Pro,可能最近一段时间大家对于红米note系列的新机还是比较期待的,但遗憾的是红米note12不会来到了,反而是红米note11T系列。虽然说是5月份发布,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具体的发布消息,这个时候就可以看看去年的note11 Pro了。

最后一款手机则是随着红米K50一起发布的红米K40S,今年在中端手机领域,说起处理器大家最认可的或许还是骁龙870。比这款处理器更强的骁龙888和骁龙8Gen1在功耗上属实不敢恭维,发热太严重。而红米K40S就是骁龙870手机中最值得入手的那一跨。及支持OIS防抖,又有67W超级快充,而且价格应该算是骁龙870旗舰中最低的了,性价比相当高。

养德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Redmi Note 10 Pro。虽然note11系列也发布了,但这次红米没有采用迭代升级的方式,而对于产品线进行调整,上半年的Note系列主打性能,下半年发布的Note系列主打体验。这个让Redmi Note 10 Pro的竞争力提升了不少,销量上节节高升。

红米K40。今年销量最高的国产手机,也是唯一可以和iPhone13系列在销量上媲美的手机,这个手机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喜爱。就是这个手机在保持性价比的同时,各个方面都都兼顾日常的体验。这一点是非常难得,很多人买了骁龙888之后都后悔,转而入手骁龙870的手机,而在所有骁龙870手机之中,这个手机是最值得入手的。

Redmi Note 11 Pro+。说到体验,就不得不说Redmi Note 11 Pro+,这个手机推出的时候被大家吐槽,因为完全没有性价比,连很多行家都忽略了。尤其是对于主打极致性价比的红米来说,和大家发布之前的期待不一样,所以受到了大家一致的吐槽。不过大家冷静下来之后,仔细看看还是发现了Redmi Note 11 Pro+的优点。这部手机推出以来,销量也不错,说明了市场对于这个手机的认可。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第一款就是刚刚发布的K50系列,其中K50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那一款,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不得不称赞K50真的太猛了,这应该是红米有史以来最猛的一款产品,红米也称之为狠。K50采用了2K屏幕,作为一款中端旗舰这也确实是比较罕见的,毕竟目前还有很多旗舰机采用的是1080P的屏幕,另外在加上相机和续航上的明显优势,价格又仅有2399元,性价比可以说真的超高了。

第二款是红米note9 Pro,可能会有人觉得这款产品已经过时了,但其实并没有,这款产品在三月份的销量榜还拿了第三名,可以说相当不错了。note9 Pro最大的优势就是相机了,一亿像素超清主摄在千元机中也是仅此一款了,如今再加上价格不断下降,note9 Pro的性价比真的很高了,所以销量才会不断增加,已经超过了note10以及note11的销量。

最后一款就是note11 Pro,对于这款产品想必很多人还是比较了解的,毕竟这款产品发布到现在也就半年时间,同时也是note系列的最新款,当时note11 Pro到来的时候也是掀起了千元机市场的一片热潮。不仅有一亿像素这种大动作,同时还采用了三星屏幕以及67W的超级快充,说是千元机,但其实更像是旗舰机,基本上没有明显的缺陷,入手性极高。

舒侠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