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打新股一定赚钱吗?

最佳答案

打新股能赚钱,但不是百分之百赚钱的,也可能会亏钱,若是打新股没有中签不会赚钱也不能亏钱,中签之后在其高于认购价的时候卖出是赚钱,在其低于认购价的时候卖出是亏钱,打新股不是万无一失的。

通常来说申购新股赚钱的几率很大,中签之后一般可赚到1—3倍,通常在2倍。因为企业上市之后,估值会有一定的提升。因为上市之后,融资渠道多了,融资成本还更低,那手上的钱多了,就更有发展前景了。而且股票可以在市场上自由交易,流通性更好也会带来溢价。所以上市之后,企业的股票有可能在短期内暴涨,甚至涨停。

Eli Dulle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申购不一定能赚钱,因为新股上市后也存在着破发的风险。一般情况下,新股赚钱的情况和它所在的板块、当时的市场环境有关,即市场处于牛市的时候,那么新股申购赚钱的可能性大,当市场处于熊市的时候,那么新股申购赚钱的可能性比较小,甚至亏损。当然,在主板上市的新股申购赚钱效应要好于在科创板上市的新股。

完颜友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新股在上市之后会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甚至出现翻倍的情况,但是,也存在破发的情况,因此,股票打新成功之后不一定会赚钱。

苦敏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