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运费险多长时间失效?

最佳答案

90天,拼多多运费险在订单发货后的90天内申请退款时可以进行赔付,简单来说就是卖家发货90天后运费险就失效了,此后发生退换货后保险公司也不会进行赔付。

需要注意的是,拼多多的运费险是按周投保的,本周只能够支付下周的运费金额,当支付的金额不足以支付本周订单的运费险时,官方会给予一定的补助。运费险有的商家会自动赠送,有的则需要买家自行购买,如果买家为买运费险而商家也未赠送运费险的话,当发生退换货时运费则需要买家和卖家协商分配承担。

许芳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多多运费险是在订单发货后90天内可以申请退换货退款,也就是卖家发货90天之后失效。

1、运费险也称“退运保险”。针对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购买,买家可选择购买该保险产品,当发生退货时,在交易结束后72小时内,经商家同意后,买家将商品退还给商家,商家收到商品后,将商品费用退回到消费者的账户。

2、消费者退货时,可以根据真实的运费险进行理赔。如果事件属实,信息填写准确,保险公司将按约定对买家的退货运费进行赔付,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将理赔款转入消费者的拼多多账户。

3、不过拼多多的运费险是按周投保的。本周只能支付下周的运费金额。当支付的金额不足以支付本周订单的运费险时,官方将给予补贴。

龙诗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