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雪燕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多少钱一斤的市场行情就摆在那,过于廉价的雪燕,不管是真是假,吃起来对身体就没有过大的好处了。雪燕跟燕窝各方面都比较相似,所以雪燕多少钱一斤也是要根据成品的品质、大小等而定的。不过,雪燕是难以用人工培育的方式进行生产的,因此也是比较少见的,所以在市场上通常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这些因素的影响下,雪燕的价格着实不便宜。

泥清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好判断。一斤有几十块的,也有上百上千元的,主要还是看等级。品质比较好的正品雪燕,大概都是要每斤两百多块的。所以可以对比下自己所选的雪燕多少钱一斤。要是用几十块或是一百块就买到了看上去没有杂质的雪燕,那么就要警惕是否是假货了。过于廉价的雪燕,不管是真是假,吃起来对身体就没有过大的好处了。

柔乐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斤有几十块的,也有上百上千元的,主要还是看等级。但是,可以说的是,品质比较好的正品雪燕,其批发价大多都是要每斤两百多块的。所以,大家在买的时候,也可以对比下自己所选的雪燕多少钱一斤。要是用几十块或是一百块就买到了看上去没有杂质的雪燕,那么就要警惕是否是假货了。

骆阳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