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6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最佳答案

吉利旗下的爆款轿车——帝豪。帝豪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自2014年7月份上市以来,除了7月份卖出了5496辆外,其它月销量均上万,帝豪的总销量早已破百万,是为数不多的销量破百万的国产自主车,所以说,它用来家用是完全可以的。6万的预算可以买到18款帝豪1.5L手动时尚型、手动豪华型,现在的很多地方都有将近1万左右的优惠。帝豪给车主说最大的感受就是油耗低、配置高、空间大,比如说帝豪全系标配发动机防盗、无钥匙启动/进入、后排杯架、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等,其中的很多配置是高配合资车才拥有的配置!

本田飞度。本田飞度,两厢车中的“老大”,销量高省油耐用保值率也相对较高。6万左右的裸车预算可以买到飞度的丐版手动车型,目前在有的4S店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但是足以用来日常代步,上下班出行是比较方便的,地球梦1.5T和5MT的匹配,动力是够用,百公里平均油耗也可以控制在4.5L左右。而且本田超能力的内部空间挖掘能力在飞度上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内部储物格很多,即使是后排也不拥挤,保值率在同级别汽车中也是很高的。

捷达VA3。捷达VA3,作为大众捷达的全新替代车型,捷达VA3不仅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车辆配置也是进一步提升,综合表现相当不错,可以轻松满足日常使用。虽然该车换了全新的“J”字形车标以后,辨识度大不如前,但是该车的三大件等关键技术,依旧跟原来的大众捷达保持一致,质量表现还是很有保障。最关键的是,该车的价格也大幅度下跌,实际起售价仅6万元左右,性价比相当高。

荣威i5。荣威i5 2018年10月26日上市,刚上市就赢得了不错的销量,仅仅6天的时间就卖出了2758辆,然后自11月之后,销量都已破万,一度跻身于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前10,刚刚过去的3月份,荣威i5月销18192辆,位居排行榜第9,未来或有望超越帝豪。2019款荣威i5 1.5L手动朗进版车型官方定价为6.89万元,目前有的地方有将近1万的优惠,i5虽然是紧凑型车,但整体看并不小气,外观偏向于年轻化。2680mm的轴距,但其后排空间并不小,该车配置丰富、油耗低,也是广大车主喜欢它的原因!

局宏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长安CS35。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首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科学。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新一代自动手动变速箱让CS35具备了良好的操控性。美国天合光能TRW制动系统兼容ABS和EBD,四轮碟刹的使用也让CS35拥有了出色的安全性能,这让CS35比同级车丰富实用的配置更加舒适方便驾驶。长安CS35标配驻车雷达、电动车窗、液晶屏,同时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长安CS35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极具竞争力。随着它的上市,长安CS35将在经济性、实用性和配置方面发起强大的攻击。

2、北京现代Rena。Rena,是由北京现代与现代北美、欧洲设计中心联合设计开发的车型。车型外观采用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注重时尚,针对年轻消费者。丽娜在空的表现非常出色。为了降低成本,国产Rena搭载了1.6升γ(Gamma)CVVT发动机,这是目前现代i30上的主力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对于务实的用户,现代还准备了1.4升四缸发动机。

3、五菱洪光。五菱洪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首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之间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本产品设计造型流畅,驾驶空房间多样化实用宽敞。五菱洪光在动力和经济之间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的强劲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用车的传统印象。五菱洪光以其小排量、巧妙的设计、精致的内饰、强大的跨级动力,在人潮涌动的商用车市场开创了一片新天地。“小巧、精致、实用”是业内人士对五菱洪光的一致评价。

毋易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比亚迪F3:比亚迪F3整体造型流畅简洁,非常适合家庭休闲!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内饰空也很大!油耗还可以,6-8左右,很实用的车!

长安CX20:长安CX20,优美的造型,硬朗的线条,时尚的配色,处处彰显着跨界大气的风格。该车底盘在同类车中很高,而且配置丰富,内饰做工很不错!

丰田尊享-手动魅力版:指导价7.78万,优惠6.6万左右;车身尺寸4440*1700*1490,轴距2550mm,也是一款小型轿车。空之间的竞争稍大,面值相对一般。

Lucien Bessem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