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确认收货前可理赔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这是淘宝等等购物平台给到客户的反悔机会。意思就是说如果货物客户收到了,但是感觉不满意,想退货。同时,在购物平台上没有点击确认收货,那这个时候退货,运费我们先垫付,后面由商家给货物买的运费险,也就是保险赔付给我们运费。

买家拍下有运费险的商品,在给商品付款时,保单自动生效;在未确认收货以前,买家可以发起理赔;卖家同意买家的退货申请以后,买家需要7天以内填写寄回商品的物流单号;卖家在确认收到寄回商品以后,商品的退款会先退给买家;商品退款成功后,系统将在72小时内发起自动审核。

骑白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运费险确认收货前可理赔的意思就是说,买家在收到货物之后,先不要着急点击确认收货,若对货物不满意的话,则还可以申请退货,获得运费险理赔,若是确认收货了,那么退换货就不一定能获得理赔了,比如淘宝虽然支持确认收货后发起换货,但是因为没有物流单号的填写入口,因此淘宝在确认收货后的换货暂时是不支持运费险理赔的。

半裸狂热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你收到货的时,如果有质量问题,或者不喜欢,先不要确认收货,可申请退货,自已先付运费退回等商家收到货后,保险公司会在72小时内退险给你。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