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国降息对黄金影响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要弄清楚降息对黄金投资是好是坏,首先得弄清楚降息对黄金的影响。黄金与其他金属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具有一定货币属性,尽管黄金已经不再被拿来作为流通货币使用,可它跟货币仍然有紧密联系。因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用黄金换取相应的货币,所以黄金仍然算是一种硬通货。不过,由于黄金不能直接流通,它要想发挥其货币属性的作用,需要换成可流通的货币才行,否则没法形容黄金的价值。

荆澎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降息对黄金的影响为:投资者会增加对黄金的投资,黄金价格会上涨。美国降息表示美元贬值,此时,投资者就会减少对美元的投资,从而将投资目光转向黄金,黄金的购买量大幅度增加,与此同时黄金的价格也会上涨。以上即为美国降息对黄金的具体影响。

弓彭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美联储降息真的会对金价产生很大影响。因此,随着降息周期的高概率,黄金现在进入了一个趋势上升周期,这可能会在一到两年内创造新高。

Xanthe Bob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