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沈阳房价多少钱一平?

最佳答案

沈阳的房价一直都是在处于一个上涨的趋势,一些新的小区房价涨到很快,购买的时候六千元左右,两三年的以后,就已经突破一万的价格。那些老房子的价格虽然变化不大,但是也是一直在缓慢的进行增长。这也就是说,一些老小区的二手房子已经没有了投资价值,多数人也就不再选择二手房,把眼光放在了浑南或者沈北的新小区上。

西门天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沈阳的房价的确很高,现在铁西区、皇姑区、大东区、和平区、于洪区、沈河区、浑南区多数的房子,都已经达到了一万多一平。很多小区周边原本没有地铁,在建通地铁以后摇身一变成为了地铁房,房价也就跟着直接就涨上来了!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沈阳的房价还是比较高的,一平米需要一万多元左右。在沈阳的生活水平的还是比较高的,每个人平均的消费水分大约是2000元左右。如果要在沈阳定居,月薪不能低于5000-6000元。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