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生车贷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民生银行贷款利率具体如下:

1、短期贷款:贷款期限小于6个月(含)的利率是4.35%;贷款期限6个月至1年(含)的利率是4.35%。

2、中长期贷款:贷款期限1至3年(含)的利率是4.75%;贷款期限3至5年(含)的利率是4.75%;贷款期限超过5年的利率是4.90%。

3、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5年(含)以下的利率是2.75%,贷款期限5年以上的利率是3.25%。

集沛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民生银行车贷利率,基准利率1年(含)以内4.350。上浮10%,1年(含)以内4.785、1年至3年(含)5.225,车贷利率就是指人们贷款买车时所使用的贷款的利率。是贷款人根据法定贷款利率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浮动同谋范围,经与借款人共同商定,并在借款合同中载明的某一笔具体汽车贷款的利率。

乱世巨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短期贷款,六个月(含)5.85六个月至一年(含)6.31,二、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6.4,三年至五年(含)6.65五年以上6.8。

琦晴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