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装修贷多久能放款?

最佳答案

10天左右。通常情况下,装修贷一般都是银行和装修公司合作发放的贷款产品,征信良好且有正常工作的用户都可以申请。但是在银行申请装修贷款通过审批的时间需要10天左右,审批结果出来后,客户需尽快去网点签合同,此过程大约三到五个工作日。

此外,装修贷合同签好,银行就会进入放款阶段,通常会在一两个星期内发放到账,但是不同银行的审批流程不同,具体情况还需以有关银行规定为准。不过,一般装修贷的申请年限期限最短为半年,最长不超过5年(含5年),申请年限越长,支付的利息就越高。

Moses Bett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个人资质很好,大概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但是如果个人资质不是很好,大概需要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同时银行还有可能会拒绝你的贷款申请,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申请成功的。要求贷款的成功率的确是很高,但是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申请的,因为现在有一些个人资质比较差,还有的则是因为身上的负债比较多,对于银行可能会慎重考虑,如果你打算申请装修贷款,最好是先去当地的银行进行咨询。

甲颖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因为大家在选择装修贷款的时候平台不同,所以放款时间也不同,如果是银行里面的贷款,正常情况下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审核完毕,然后确定是不是要放款给你。如果是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贷款,一般会在30分钟左右把款项打给你。不过每一个贷款方式都有他的优点和缺点,在利息方面,银行的利息就会比网络平台上要少很多。从时间上面来说,银行的审核时间要比网络平台慢好多。

Judy Tou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