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余额宝冻结资金原因?

最佳答案

1。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

2。点击“我的”页面中的“余额宝”。

3。进入后,点击“总金额”。

4。进入资金明细后,在“全部”下拉菜单中选择“冻结”即可。

Pearl Arthu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手机后,点击手机桌面【支付宝】图标。

2、进入支付宝主页后,点击底部导航中的【我的】按钮。

3、然后在【我的】页面中,滚动到最底端,点击【我的客服】选项。

4、接下来在我的客服页面,点击【余额宝资金冻结原因查询】选项。

5、进入到冻结明细列表中,点击被冻结的选项【1分惊喜冻结】。

6、最后,进入到冻结原因详情页面,就可以查看冻结原因和解冻方法了。

Nigel Washingt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打开支付宝,选择“我的”,点击“余额宝”。

【2】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再点击“资金明细”。

【3】点击“全部”,在弹出来的选项中点击“冻结”,这时候就会看到具体因为某项业务被冻结的资金数目。

余额宝中资金之所以冻结一般是用户开通了一些支付宝中的业务,导致资金被冻结至余额宝中,例如:花呗提额锁定、笔笔攒、蚂蚁心愿、理财产品预约、还贷管家定时转出功能通过上述方式找到冻结的原因后,再进入相关功能界面即可解冻。

另外,并不是所有情况都是可以解冻的,如果是因为花呗提额锁定而被冻结的资金,且相关额度已经使用完毕,则需要还款后才可以解冻。

秘心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