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利润高?

最佳答案

1、早餐豆浆。小本生意的首选,可以将地址选择学校周围、便利超市周围,或者小区的周围。自己可以从网上买制作豆浆的机器,然后准备相应的材料。如果有资源的话,可以将地址选在学校的食堂里,或者投资一间小面积的早餐店,都是可以的。

2、工地快餐。可以选择投资一辆三轮车,然后制作一定数量的午餐或晚餐盒饭,每天拉到工地附近,或者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摆摊售卖。只要找对了地方,这个投资不大的生意,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

3、卤菜摊。选择卤菜摊的话,一定要学好卤菜的制作,尤其要注重口味和卫生。学好之后,可以买一个小型三轮车,装备好之后就可以开到之前选好的地址去售卖了,如果整体口味迎合当地人群的话,生意就会越做越好。

4、生活用纸。如果选择它作为投资的小生意,可以开一家小型实体店,或者直接通过朋友圈售卖。有好货源的话,生意也是会越做越好的。

5、服装尾货。服装尾货的进货价是非常低的,一件上百元的衣服,可能10元的进货价都不到,利润非常高,前提是找到比较合适的档口,然后进行摆摊售卖。

竭皓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卤菜摊。这个小生意就不错,目前投资做一个卤菜摊本钱怎么也要不了一万元,但是利润可不低。有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这个生意,确实不错,特别对于目前的负债家庭,那就是一条好的挣钱渠道,又没有什么门槛。

2、服装尾货。这个小生意投资也不大,进货价低得你自己都会目瞪口呆,一件标价上百元的衣服,可能进货价十元不到,这利润高不高?做这个小生意也不要租赁门面,找到合适的档口摆摊卖,一天下来利润肯定都会成百上千的,可以尝试一下看看。

3、生活用纸。这个也是很好的小生意,本钱不大,但是刚需产品,千家万户都要用,不愁没有客户。至于进货渠道也就是某宝某多,找一些适合本地市场消费习惯的产品,可以摆摊设点,也可以流动销售。因为生活用纸不霉不烂不变质,所以基本没有风险,就是赚多赚少之说。开始做可能会少赚一点,慢慢后期熟悉了,就有利可图了。

孛慕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宠物生意。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钱途”。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高回报那么刺激,但是,如果你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

2、地摊小吃。电器虽然利润高,但有时一两年都不一定卖出去;鸡蛋虽然利润低,但是每天的销售量惊人,资金周转快,库存少,经营成本大大降低。从长久来看,实则获利更大。地摊小吃也是一样,每天卖出,第二天重新准备材料再卖,周而复始,资金周转快,是真正的薄利多销。长久而言,必然赚钱。

初惜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