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积分怎么用最划算?

最佳答案

1、可兑换航空里程。一些航空公司联名卡、白金卡和商务旅行卡可以用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或者在用信用卡消费时直接积累航空里程。航空里程可以兑换成免费机票,从而为持卡人在旅行时节省一笔钱。

2、可兑换现金。除了换里程,信用卡积分还可以换现金!因为每个银行的起止点不一样,一万点的兑换金额也不一样,但是如果朋友不想飞来飞去或者换实物礼物,可以选择兑换现金。

3、可赎回的实物礼物。在银行的主要信用卡购物中心,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家用电器,日用品、数码产品等。持卡人可以登录发卡银行官网查询可以兑换哪些礼品,需要多少积分,最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积分进行兑换。

4、可兑换刷卡金。银行的一些信用卡积分可以直接作为合作商户的货币,兑换成相应的信用卡。比如广发银行信用卡推出的信用卡消费活动,600积分=1元,可以直接在华润万家、OK便利店、肯德基,必胜客,汉堡王,太平洋咖啡、赛百味的商家消费华润,不同的银行里的活动是不一样的。

5、交换增值商品。除了定期兑换之外,一些发卡银行还将推出信用卡积分物有所值兑换活动,并使用少量积分兑换合作商户的物有所值商品。比如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用799积分兑换星巴克咖啡;中信银行推出9分兑换活动,持卡人可将中信9点积分兑换成哈根达斯,星巴克和万宁的消费资金以及30元人民币。

6、兑换年费。一些高端信用卡收取非常高的年费,不能以信用卡的数量或金额来免除。但是有些卡可以通过积分兑换。

别恨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积分直接可以在线当钱使,比如使用上文提到的某淘宝鑫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付款,无需开通网银,即可进行网上消费、缴水电煤气费等操作。且积分可兑换为淘宝“集分宝”积分,淘宝购物时可直接抵扣现金。500信用卡积分=100支付宝集分宝=1元人民币,单笔最高限额兑换50元。总体而言是相当划算的。

国际航班免费坐。当前,绝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积分都可以直接兑换航空公司里程,不同的是兑换积分有高有低。以某卡为例,持卡人每消费1元人民币就可以累计1分,每消费1美元就可累计7分。你不仅可以使用累计的积分兑换礼品,更可换取亚洲万里通和新加坡航空公里奖励计划里数,用以换取与其合作的超过20家国内外航空公司的机票或里程数,对于热爱出游旅行的你来说,不仅让你的旅行更惬意,而且还能兑换免费机票,何乐而不为呢?

孟以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积分使用是否得当合理,关键还是要看个人实际需求。

Moses Bett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