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消费贷款可以展期吗?

最佳答案

消费贷款也是可以办理贷款展期的。在个人无法按时偿还贷款的情况下,是可以向贷款银行申请贷款展期的,在贷款银行批准之后,借款人就可以延期偿还消费贷款了。一般情况下,在申请贷款展期的时候,一年以内的贷款,展期期限不能超过原贷款期限;一年以上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与原贷款期限相加不得超过消费贷款规定的最长贷款期限。

怪咖小青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悉,消费贷款是可以办理贷款展期的。在个人无法按时偿还贷款的情况下,是可以向贷款银行申请贷款展期的,在贷款银行批准之后,借款人就可以延期偿还消费贷款了。一般来说,在申请贷款展期的时候,一年以内的贷款,展期期限不能超过原贷款期限。

狂友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经贷款人同意,个人贷款可以展期。依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经贷款人同意,个人贷款可以展期,一年以内(含)的个人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

栋曲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