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需要居民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贷款行认可的借款人偿还能力证明资料、合法有效的住房合同、协议及相关批准文件、涉及抵押或质押担保的,需提供抵押物或质押权利权属证明文件,及有处分权人同意抵押或质押的书面证明、担保书及保证人的资信证明、借款人住房的自筹资金有关证明、房屋销(预)售许可证、贷款行规定的文件。

厚清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城市房地产抵押登记管理办法》第32条规定: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应当向登记机关交验下列文件:抵押当事人的身份证明或法人资格证明;抵押登记申请书;抵押合同;《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房屋所有权证》或《房地产权证》,共有的房屋还必须提交《房屋共有权证》等。

恭琼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身份证,如是已婚人士就要夫妻两人的身份证。准备贷款要求的资料;借款人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款帐户;银行报卷和审批;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借款人审批结果,并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璩德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