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私募基金如何寻找客户?

最佳答案

首先是得有自身的资金。你不可能在这方面空手套白狼,私募基金很多都需要只有足够的的能力去建立起来,你连这个都没有,那肯定是不行的,所以你得先具备自己的足够实力,才能去获得,去得到更多的客户,也同时可以因此得到很多东西,不然比如更多的资金,更多的是客户。

其次是你的合资股东。其次是你的合资股东,有些股东会有很大的资产背景,这些人就是你的合伙对象了,这些人的资金往往是一家私募基金的重要起步,这里面有一个隐患的地方就是如何协调投资和资金的矛盾,这些东西就需要你去好好琢磨了,因为很多时候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你需要的是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同时可以得到很多的经验,也带来更多的客户。

最后是寻找更多的客户。第三是高净值的客户,这些客户就非常有钱了,甚至很多时候他们的发展速度还会远远超过于其他客户,因为总的来说和越有钱的人打交道反而更容易。一来他们对风险的承受能力更高,其次他们更遵守一些商业规则。

Arthur Jerr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去股票类社交圈,圈粉,只要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较高的投资见解,发表一些个人独特的研究报告,自然会有人慕名而来,然后业绩方面,只要保证年化收益不低于15%,年化回撤不大于6%,就会有一群人抢着来买。

荆澎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吸纳周围的亲朋好友,把规模做大,再考虑下一步。如果能碰到一个高净值的个人客户,让对方买单,还有机会。至于机构,算了吧。

Larry Lew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